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上海看望实训学生并参观一大会址

2019年08月09日 15:49  点击:[]

8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院长刘秀英、党委副书记王庆林、副院长李诚举一行四人,到上海看望参加企业实训的学生,并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6日上午,院领导来到上海扶诚金融职业实训基地,实地查看学生的实训场所和住宿环境。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实训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训内容、实习收获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在实训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训任务。企业方对我院实训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6日下午,院领导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中共一大会议会址,在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后,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党建”“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件件革命文献、一幅幅原始图片,一份份宝贵史料,再现了斗争年月的艰苦卓绝,展示了我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和心灵涤荡。

学生党员李伟感慨道:“在这繁华的现代都市中,这幢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建筑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天,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当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健康成长,努力奔跑,作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1.jpg

6.JPG

7.JPG

上一条:姜同松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