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宣讲会

2019年11月15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中共菏泽市委党校齐西鹏副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党员参会。宣讲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主持。

宣讲会上,齐西鹏以“中国传统廉政文化”为题,围绕传统廉政文化的核心,从文化传承与借鉴、传统廉政文化的内涵以及如何实现三清目标等方面,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传统廉政文化的起源、传承和现实意义。齐西鹏指出,传统廉政文化是长期历史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反腐倡廉思想、制度、实践以及积累的经验,涵盖了民本思想、尚贤思想、德先才后、公私分明、正身律己、家国同构、循名责实等内容,这是先人给我们留下的反腐倡廉宝贵遗产,对我们现在开展的廉政建设具有极高的借鉴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会让大家对廉政文化建设有了更透彻的认识与理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jpg

1.jpg

上一条: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条:姜同松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