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9年11月28日 08:5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促进作用发挥,201911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06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由党支部副书记吕锦茹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议讨论三个环节。首先由王琳淇、张春圆、于萍、陈安山、粱田田、任淑贤、张喆、李伟等8名预备党员,分别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变化、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在现场问答环节,评委们根据汇报内容,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章党规、时政热点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评委根据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8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支部书记王庆林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他肯定了预备党员们这一年来的努力与奉献,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不忘提交入党申请时的初心,牢记为祖国建设作贡献的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实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力举措。通过本次转正答辩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充实自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和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1-李伟.jpg

2-张喆.JPG

4-陈安山.JPG

3-王琳淇.JPG

5-观众.JPG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