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28日 07:58  点击:[]

12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206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9年度发展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庆林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在王琳淇同志带领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

宣誓结束后,孙亚超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言,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自己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最后,王庆林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讲述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要求各位党员通过实践感悟誓词的真谛。同时他告诫大家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