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同志讲党课

2020年12月31日 08:42  点击:[]


 

20201230日下午,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年度计划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同志在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为本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

马茂松书记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有107处修改,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起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成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把这一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有利于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有利于正确把握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全面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认识,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马茂松同志最后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是一个立党宗旨伟大、指导思想先进、组织体系严密、勇于实践的党,作为这样一个先进政党的一员,是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的最好选择。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44878993\Image\C2C\3FD859A3F08A81FB054E8474D6A908CE.pn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44878993\Image\C2C\E1FF577442844FBB8253F8CEBA58C4A8.png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