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6:27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菏院党字[2020]43号)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2021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洪生同志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一、支部书记刘洪生同志传达菏院党字[2020]43号文件精神,明确会议要求。

二、刘洪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三、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带头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民主评议党员:采取下发测评票的形式(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优秀不超过三分之一)。

五、党委书记马茂松同志点评、并对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

上一条: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