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1年12月09日 08:06  点击:[]

2021年12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6206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落实《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见》

会议认为,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见进一步教育引领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激励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与会委员商讨了过“政治生日”的基本流程。主要包括:

(1)发送祝福短信;(2)赠送贺卡和礼物;(3)重温入党誓词;4)写生日感言。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