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3年04月14日 09:02  点击:[]

2023年4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支委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支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要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促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