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会议

2023年05月04日 17:53  点击:[]

2023年5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党员学习室6206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祥强主持。

支委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会议指出,《学习纲要(2023年版)》全面系统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述,能够帮助党员干部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会议要求,将《学习纲要(2023年版)》纳入教工党支部学习计划,要做到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在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委会全体成员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大队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