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年05月28日 14:40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月26日上午,在9号教学楼214室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鲍宇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丰先后给学生上党课。我院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鲍宇副书记围绕着“不忘初心,勿欺本心,永葆赤心”的主题,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红军长征时的艰辛,讲述了党在发展壮大中的不容易,他还提到:学习是抗拒一切外在诱惑的法宝,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知行合一,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田丰副书记以“学党章,强党性,努力做合格党员”为题,带领学生学习党章的发展历史,十九大对党章新的修改,以及党章的内容、作用等,告诉学生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党性,做合格党员。在课程的过程中学生们都认真听讲并做笔记,展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应有的素养。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让同学们明白了要牢记党的历史,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下一条:院党委举办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