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03日 13:48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于20181126日至29日,党委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围绕学习贯彻《条例》进行深入讨论。

党委书记刘新民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条例》,带头遵守制度,全体师生党员要做好表率,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表示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院党委、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