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党委书记刘新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年05月20日 15:29  点击:[]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章党规、端正入党动机,5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在9号教学楼214教室为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刘新民以《榜样3》中的优秀党员代表讲起,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阐述了党员的标准,对同学们做出了要全面了解党章、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刘新民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信仰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对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刘新民强调,一要坚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好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系统的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加强实践。通过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通过与身边优秀的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三要加强个人主观世界的改造。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并且认真对待党组织对自己的帮助和教育,不断地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从而把思想上入党作为孜孜不倦的终身追求。四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为共产党奋斗终身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这个崇高理想而奋斗!

本次党课对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催人奋进的党课,对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8041.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