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2日 08:50  点击:[]

   为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我院党委书记于加尚,院长刘秀英亲临全程指导。

全院教工党员开始了一天的红色之旅,旨在弘扬革命传统,增强自身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上午,全体人员先后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平原省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与湖西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下午,教工党员们来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解说,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通过这次现场教育,大家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净化心灵和触及灵魂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赴革命教育基地学习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并将以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把对党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主题教育宣传片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