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3日 08:58  点击:[]

20191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6号楼517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迎接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的检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洪生首先谈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兼)王庆林谈了学习体会,并且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作了简要汇报,表示正积极申报国家样板党支部;党委书记于加尚结合学院党委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领导孟庆宏、王风雷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提出要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的指导性建议,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