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

2020年11月04日 15:08  点击:[]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提高,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