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2021年05月11日 16:24  点击:[]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实开展,5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于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本期灯塔大课堂主要围绕的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本次课程帮助党员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激励广大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通过课程学习,加深党员对党的理解,激发党史的热情。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说明: 54850478B8BAC3746B64F2B8F2BAED8E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对标榜样,爱岗敬业------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