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31日 09:18  点击:[]

    为更好地贴近学生,全面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加快推进我院文明宿舍建设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于10月29日上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刘书记一行先后来到6号、7号、8号和10号学生公寓。检查走访宿舍过程中,刘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刘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走访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状况,对拉进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及时给予学生各方面的慰问与帮助,促进学生宿舍管理,为学子营造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也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工作理念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第二名 下一条:数学系举办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