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3日 16:21  点击:[]

       

1019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团会、数学爱好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9号教学楼214室举行。我院全部126名新生和81617级优秀老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8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针对数学的学科特点以及在学习中会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18级新生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出回答。参与本次活动的新生们认真听取学长学姐们的介绍,并认真仔细地做了笔记。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更好的适用大学的学习生活,改进学习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奋发向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一新生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也对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内务整理交流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菏泽市首届长板交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