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16:52  点击:[]

3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5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鲍宇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支部委员分别通过学习交流、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了意见建议,支委会对开好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会上,王庆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个人着重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鲍宇同志在点评时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每名党员都能认真自我剖析,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开出了质量、开出了实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在党建工作中再建新功!

王庆林同志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善于学习,强化责任,认真整改,逐项落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开创支部建设和学生工作新局面。

组织.jpg

上一条:我院学团会进行纳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团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