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徐永萍获学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第一名

2019年06月14日 10:33  点击:[]

612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决赛在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员徐永萍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第一名。

徐永萍同志以《从“一带一路”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阐述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内容、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举措以及“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联系及意义等问题,传达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呼吁各国家携手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了世界更美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比赛中,她挥洒自如,激情澎拜,以精心准备的课堂设计、流利清晰的语言表达,富有逻辑性的生动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得到了评委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自4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30支参赛团队报名参赛,经由学科专家初步评选,共有8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比赛旨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让思政课越来越成为培养有能力、有思想、有信念的新青年的主渠道,成为铸魂育人重要阵地。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创辉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