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牡丹区吴店镇“小荷学堂”项目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6日 15:47  点击:[]

726日上午,牡丹区吴店镇“小荷学堂”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吴店镇中学举行。来自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1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来自吴店镇各村的48名留守儿童,通过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家长和老师们展示了自己20余天来的学习成果,用精彩纷呈的表演为本期“小荷学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中青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吴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士庆,我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林,吴店镇“小荷学堂”指导教师、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吕锦茹参加了汇报演出。

在为期三周的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秉承“小荷学堂”“青春助力、快乐成长”的服务理念,以吴店镇留守儿童为服务对象,集中开展安全守护、课业辅导、亲情陪伴、文明养成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安全自护课、传统文化课、文体手工课、社会常识课、素质拓展课、文明礼仪课、行为规范课等课程,丰富农村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解除农村外出务工家庭的后顾之忧。

吴店镇“小荷学堂”分队队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刘璐璐同学表示:本期志愿服务活动只有短短的三周的时间,每一节课程我们都精心设计,每一个活动我们都用心准备。与孩子们朝夕相处,和他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虽然今年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会一直关注着这些孩子们,也期待着明年有机会再次参加“小荷学堂”项目。

10日 (1).jpg

IMG_20190710_110008.jpg

垃圾分类教育.jpg

留守儿童演唱《感恩的心》.JPG

吴店镇”小荷学堂“志愿者合影-此张建议放最后.jpg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新生引路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