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新生引路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5:51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的角色定位,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831-91日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新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开学初,学生党支部便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迎新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王庆林、组织委员吕锦茹就党员志愿者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对迎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位党员志愿者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积极服务,热情接待,关注细节,主动为新生及家长进行服务,努力展现学生党员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831日一早,各位党员佩戴着庄严神圣的党徽以及党员志愿者绶带,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讲奉献的精神风貌出现在新生和家长面前。面对一张张充满好奇的稚嫩面庞,大家耐心的讲解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引领新生入住学生宿舍,热情的解答新生与家长关心的问题,展示着我院党员的良好风采,给新生留下美好记忆。

为使新生更好地熟悉大学环境、融入大学生活。91日上午,学生党员组织全体新生参观校园。同学们沿着既定的路线对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篮球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艺术楼、综合实验楼等地点进行了参观。每走到一处,学生党员都会为新生介绍场馆使用的部门,场地的运用等,并对新生即将上课的地点进行指引。

91日晚,学生党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详细解读新生关心的学校规章制度和专业发展前景,对新生提出的学习环境、专业选择、初入大学的困惑等进行答疑解惑。勉励新生要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充满信心,努力学习,提高能力,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学生党员风采,体现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拉近了新生及家长与学校和老师们的距离,加深了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党员们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棚子里2.jpg

交流1.jpg

路上1.JPG

棚子外2.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子返校交流 下一条:牡丹区吴店镇“小荷学堂”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