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子返校交流

2019年10月28日 08:27  点击:[]

为引导新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对专业的学习兴趣,10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即将赴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攻读博士的王刚、张冬、郭振伟三位优秀毕业生返校,与2019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名优秀学子怀着对母校的深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读本科时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研经验。随后他们结合自己硕士期间的学习、科研等方面的经历,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虑和困惑,鼓励大家要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勤思考,勤创新,多沟通,扎实理论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敢于多想多问多尝试,并建议大家考英语四、六级和各类职业证书以及准备考研。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自由提问,三位优秀学子耐心聆听,热心地讲解。

参会新生纷纷表示,要以三位优秀学长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刻苦钻研,把自己磨练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QQ图片20191031115800.jpg

QQ图片20191031115816.jpg

QQ图片20191031120038.jpg

QQ图片20191031115905.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新生引路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