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07:43  点击:[]

201912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214教室举行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林和辅导员吕锦茹为2020届考研学子提供考前指导,送上温暖与祝福。

吕锦茹从自身事例出发,详细介绍了考研注意事项。她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她勉励大家说,考研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也是人生的一次考验和磨砺,无论成功与否,大家都值得为这一段付出和努力而骄傲!王庆林要求非考研同学为备战考研的舍友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或准备一份暖心的祝福。他激励考研的同学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他提醒大家既要高度重视,认真复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数学与统计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对学生进行了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动员和指导,举办了各种学术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JPG

3.JPG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关‘艾’健康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