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2019年12月28日 07:5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促进师范生专业理论和教学实践有效结合,1226日下午,我院于6号教学楼举办第三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党委副书记王庆林、副院长高东杰、辅导员李曼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43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由2016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省级优秀毕业生、省从业绩能大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参赛选手通过模拟上课场景,表现新课程教学理念、教学创新思想和驾驭课堂教学能力。高中组参赛选手易如群所选的题目为“导数的概念”,他以板书与PPT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大家展现了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场上他表达清楚、流利,语速适中,停顿恰当,并且能够把握课堂气氛,赢得评委的认可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各选手准备充分,教态规范大方,教学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板书课件设计合理,教学活动丰富,展现出了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训练和提升,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师范生对新课程教学理念的理解,并引导他们做好2020年上半年实习支教的准备工作。

编辑人:刘林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