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争做追梦人——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09月21日 09:02  点击:[]

学习新思想  争做追梦人

——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9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本次党课。

   报告会上,于加尚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等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的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进行了剖析和阐释。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充满着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光荣一员。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于加尚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祖国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