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地方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8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

2018年09月15日 14:15  点击:[]

9132000,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A类竞赛在网上正式开赛。我校共44支代表队,其中由我院组建的37支代表队共111名学生于6号教学楼116202404室代表学校参赛。

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竞赛时间为9 13 日(周四)20 时至9 16 日(周日)20 时,为期三天。本次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高职高专组),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专科组既可以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竞赛采用通讯竞赛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将与队友(3人一队)一起经历三天的做题时光,利用数学、计算机以及其他科学(生物、电子技术、机械、经济、建筑、金融等)对赛题所提出的问题建立数学模型并通过计算机程序解决,最终完成竞赛论文。比赛现场,各位同学在仔细阅读题目之后,进行小组讨论选出适合自己小组的题目,然后,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搜集资料并总结归纳,运行程序,为更好地完成竞赛论文做基础。

与赛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自主学习能力,而且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此次竞赛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专业老师的广泛认可。

编辑人:王晓琪

上一条: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