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服务地方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9月24日 08:18  点击:[]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3日至916日进行,我院37支代表队共111名学生参赛。近日,全国大学生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网站公示了竞赛获奖名单,全校共11支代表队获奖,其中有我院10支代表队,获得山东省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已连续10年组织学生参赛,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取得骄人成绩。

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激励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了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IMG_3044

IMG_3052

上一条:菏泽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8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