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2016年06月06日 08:41  点击:[]

 

   

                               

62下午,数学系党总支举行学习《新准则》《新条例》报告,邀请学校党纪党规教育专家、纪委副书记唐庆国同志,为该系全体党员同志讲党纪党规,上党课系党政班子成员聆听报告  

唐庆国副书记利用二个小时的时间,以 《立标尺守底线,铭记责任与忠诚》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一招、标尺立起来,戒尺树起来,全面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四种形态进行深入讲解  

唐书记引经据典,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率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的三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概括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阐述“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表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以此全面回顾我们党95辉煌历史引入主题。总结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分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的问题。接着提出为什么要管、为什么要治?靠什么管,靠什么治,再到怎么去管、怎么去治,一环扣一环,层层递进,系统而条理,使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尤其是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党总支书记全国在总结报告会时,要求数学系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新条例、新准则,要结合唐庆国书记的讲解,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同时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数学系党总支荣获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数学系举行“五四”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