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30日 14:3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29日上午,数学系党总支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数学系党总支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党总支书记刘全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教授办公室秘书科长赵晓龙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刘全国首先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同志批评。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秀英同志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诚举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姜同松同志对数学系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对数学系党总支班子团结有凝聚力给予赞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刘全国代表党总支班子就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表态发言。

数学系党总支成员、教学秘书刘洪生参加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数学系举行“五四”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