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师生共同观看阅兵

2015年09月04日 10:11  点击:[]

9 3 上午9时许,B402室坐满了数学系的160余名师生,共同等待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的直播。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主任刘秀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诚举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观看阅兵仪式准备活动时,刘全国书记亲自向学生们讲解。在看到军乐团、合唱团奏唱《保卫黄河》时,学生们都被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震撼。阅兵仪式让学生们感到热血沸腾,多次自发的鼓掌。同时,菏泽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前来摄像、采访。数学系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宋珍妮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看到今日的辉煌,一定不能忘记过去的牺牲和奉献,我们要好好学习,发奋图强,早日和回报祖国!

此次观看阅兵仪式能够凝聚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身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