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进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

2015年06月24日 15:49  点击:[]

6月24日,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在B楼401室对学生党员进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就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诚举、组织委员刘艳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诚举强调,学生党员要增强主体意识,增强爱校荣校意识;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精神,谋事要实,踏实做事,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 的号召。

刘艳丽说,凝心聚力需要一种氛围,建功立业需要一种精神,要求党员少一点私心杂念,多一点埋头苦干,“三严三实”是实现“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的保障。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广泛讨论,提高认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

学生党员在学习了“三严三实”精神后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会议,他们对“三严三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会以此精神强化自己的行为,踏实做事。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身责任 下一条:数学系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