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年05月07日 15:48  点击:[]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之后,数学系先后召开党总支会、全体教职工会、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527日下午,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书银出席并给予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上党课,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秀英主持动员会,系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秀英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为全系教工党员上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好基层党建思想工作的专题党课。刘全国从充分认识和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好基层党建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尽力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要顾全大局、令行禁止,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围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信任党员、精心培养党员、严格要求党员、切实关心党员。同时,作为党员个体,要积极为领导机关出主意、想办法、主动做好身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刘书银就数学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从党总支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把握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部署,对照三严三实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结合提出了要求,对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作了进一步的安排。

上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进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