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举行党总支(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9日 08:11  点击:[]

928日下午,数学系党总支在B401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精神,安排部署本系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主持学习会议。

   刘全国首先传达了922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概况,介绍了青岛大学陈洪连博士专题讲座的主题内容。他说,陈博士从党中央出台《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的深刻用意、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多维考察、高校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能力的路径等三个方面对高校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规矩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同时还介绍了910—11,中央在长春举行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情况。

   其次,刘全国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讲话。他强调,王焕良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校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要把握好学习内容的设计,要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实效。 二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保持政治定力,要加强纪律修养,要讲纪律守规矩,要用好“四种形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倒排工期抓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敢于担当抓落实。通过抓工作落实,体现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素质、党性原则和高度责任心。

   刘全国要要按照中央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王焕良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真用、真行上做示范,守纪律、守规矩、不出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全力做好本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地贡献

  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秀英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还就有关数学教学培养方案、青年教师大奖赛、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

  数学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上一条:数学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学系党总支荣获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