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6:28  点击:[]



223日至24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相关安排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在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纪委纪律检查室主任陈广亮深入我院督导学习。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刘新民通报了近期我省教育系统内出现的四起问题事件,传达了《菏泽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以及校领导相关安排,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部署要求把此次教育活动做实做好。随后,全体教工集体学习并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文件。

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参与教育活动,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事件反思自己,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四起事件的发生说明了平时工作不认真,流于形式,领导严重不负责任,监督环节缺失。事件发生后的处理体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学校要全面排查商业广告进校园的问题,排查校园安全,维护和谐校园。二是教师要有安全意识。在出试题以及试题运送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三是针对师德失范问题,中小学教师严禁有偿补课,高校教师课外的一些讲座、论坛等活动,一定要按程序进行申报。四是学院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能让不良思想入侵校园。五是教育活动的方式要灵活多样,学习文件要与实际相结合,领读和讨论相结合,最终要体现学习成效,解决实际问题。

两天的学习活动中,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参与,认真学习文件,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写出书面学习感悟,活动成效明显。



上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雷锋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