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团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03月06日 15:09  点击:[]

3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庆林带领院学团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赴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团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嫣然,辅导员寇鲁欢及学团会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伊始,侯嫣然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我院学生“吃苦耐劳、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表示赞赏,认为我院学团会各项工作细致到位、扎实有效,并介绍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团会近期的发展概况。王庆林感谢体育与健康学院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机会,对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体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随后,他分别从我眼中的体育与健康学院,我眼中的侯嫣然、寇鲁欢老师,我眼中的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干部及我眼中的教练员四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欣赏与感谢。在交流阶段,两院学生干部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不时拿笔记录。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团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两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工作艺术,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两院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彼此间的沟通联络,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共促两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人:王晓琪

编辑人:王晓琪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