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姜同松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2019年10月27日 08:31  点击:[]

10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51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校长姜同松,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逐一做好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

听取学生党员发言后,姜同松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继续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来。姜同松结合实际,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高校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姜同松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奋斗”初心,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们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自己的梦成为现实,让国家的宏图大业变成现实。二要不忘“求学”初心,立志成长成才。叮嘱同学们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学深、学透、学实,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不忘“爱国”初心,立志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主动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锻造成为一个对党、国家和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01.jpg

_DSC6193.JPG

_DSC6205.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