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19年11月05日 13:37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领党员在奉献一点爱心、多做一些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113日,我院党委书记于加尚带领20名学生党员代表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和玩具,带领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首先,于加尚为孩子们分发生活用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一点微薄之力能带来一些实际的帮助。期许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爱心结对、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随后,20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进行手工制作,用太空泥捏的一个个小动物栩栩如生,用折纸折叠的小篮子生动可爱。最后,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的两位学生表演节目,在场的志愿者们为之动容,为孩子们身残志坚、多才多艺的表现深受感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糖果,并合影留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深度聚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志愿服务作为激励党员铭记初心、承载使命的重要抓手。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让特殊学生群体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又让党员更直观的了解弱势群体的现状,在奉献和服务中加深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知认同。

1.jpg

2Y()8_KNNW_G6[STRX%T3J6.png

5.JPG

11.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