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09:4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加尚为学院师生讲授题党课,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林主持。

于加尚以“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新气象、新篇章”为题,从“政治思想受洗礼”、“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于加尚根据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并结合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迫切性。于书记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我院努力做到了“规定动作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率先团结带领兄弟院系共同参加实践教学活动,效果良好。但在提高政治站位方面还有差距和不足。随后,他根据调研情况指出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淡化了初心,忘记了党员身份,模糊了宗旨意识;在制度上,有许多先进经验,未能提炼出来,形成制度;在执行上,贯彻执行的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在作风上,工作作风不够过硬。根据目前情况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提炼,升华,形成制度。加强督导,提高贯彻执行力。转变作风,迎接新时代。

党课最后,于加尚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他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的事业是光荣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展示数学人的新气象!坚持立德树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新篇章!”

1(5).jpg

2(2).jpg

3(1).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