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6日 10:22  点击:[]

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支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1212日下午在6517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洪生主持。

    首先刘洪生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从主题教育学习的理论收获、调查研究履职情况、检视问题——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整改落实——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就一年来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做了书面汇报。接着党支部班子成员刘洪生、闫德宝、张群力、张凤丽、孔祥强等五位同志带头逐一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然后每位教工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秀英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教工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指导下建议。接着通过下发测评票的方式,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及每位教工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以及党员的评星定级工作。最后,刘洪生作会议总结并强调,会后一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刘秀英院长代表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提出的整改建议与新的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每一个问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整改,将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努力做好教学、科研与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工作业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