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代表观看党员现代教育戏《春雨》

2020年10月30日 12:36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大型党员教育现代戏山东梆子《春雨》在菏泽市菏泽大剧院首次上演,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吴金柱老师及5名学生党员到场观看演出。

《春雨》这部戏共有六个部分,演绎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单县高韦庄镇一位名叫冯春雨的小女孩备受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他们一家也成为广大群众关注的真实故事。

残疾儿童冯春雨一出生便被亲生父母遗弃,后被单县马寨村村民冯桂玲捡到并好心收养。冯桂玲家境贫困,其丈夫体弱多病,冯春雨的到来让本已摇摇欲坠的家庭愈加陷入窘境。就在一家人贫困潦倒,无所依靠的时候,脱贫攻坚战正式打响,党的扶贫政策如一缕春风,滋润了这一贫困家庭。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倾情用心,想贫困群众之所想,帮残疾儿童之所需,最终让冯春雨站了起来,点亮了拥抱幸福生活的希望。冯春雨的脱贫故事中闪耀着五级书记抓扶贫、1+N脱贫举措以及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感人故事,使到场观看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通过单县的脱贫攻坚举措和小春雨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体现各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脱贫重任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望,更加坚定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竞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