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1日 08:45  点击:[]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建议》共有15个部分、60条、约2万字,这份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制定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意义重大,前景光明。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这份新时代新征程的逐梦蓝图不仅关乎14亿中国人民的未来福祉,更将为全世界发展带来更多中国机遇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44878993\Image\C2C\C0D708A274B96DB0A31A6BBE8B0E1C1E.pn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同志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