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1日 14:57  点击:[]

2021年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206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庆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还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年度考核答辩,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马茂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会前所做的充分准备,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改正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庆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抵制邪教,从我做起——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伊犁师范大学郭继东教授做客“与信仰对话”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