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迎新生·庆双节”小型文艺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1:38  点击:[]

9月29日晚,为丰富我院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庆祝国庆节、中秋佳节的来临,并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20级迎新生·庆双节”小型文艺活动于9号教学楼214室举行。本次晚会由文艺部王扬帆主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在内的37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的表演精妙绝伦。马洁、凌晨带来的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让观众感受到节日的欢快、融洽氛围。由范悦、冯悦、郭帅帅表演的小品《开学了》幽默诙谐,丰富的肢体动作和搞怪的情节惹得观众欢笑一堂,台下掌声不断。刘梦琪表演歌曲《爸爸妈妈》唱出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台下观众开启闪光灯,挥舞着手臂,跟随演唱者刘梦琪一起思念父母、感恩父母。李晓萌的配音表演《冰雪奇缘》将观众带到原电影的氛围中,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本次活动在歌曲《后来》中顺利结束,全体表演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欢乐、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为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

13696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我校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