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30日 13:11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带动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深入,11月29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权益部和生活部联合承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于9号教学楼214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80余人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参赛选手两两组队答题,比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答,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完美的作答、自信的微笑、精彩的抗衡赢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参赛者纷纷表示,在竞赛中收获了学习的快乐,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读新闻、学理论、看视频、争答题、长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发了学生“学习强国”答题热情,巩固了近期以来政治理论的学习成果、检验了学习成效,同时号召全体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形成好学习、优作风、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