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青年

2021年03月06日 13:29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道德情操和为人民服务价值追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5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清洁校园”的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清扫校园网格化区域内的绿化带以及角落里的白色垃圾。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学生手拿扫帚、垃圾钳等各种清扫工具,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奔赴到各自的“战场”开始认真细致的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校园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热爱校园、珍惜环境,并用雷锋精神鼓舞自己,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生会纳新||期待与你相遇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