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会纳新||期待与你相遇

2021年03月08日 13:24  点击:[]

为了充实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队伍,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3月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号教学楼110室、9号教学楼202室举行学生会纳新活动,各部部长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各部部长纷纷登台为新生讲解部门职责、对工作的要求和部门特色活动等。秘书处部长首当其冲,她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秘书处主要职责是汇总材料,组织、协调各部工作和对接校团委相关工作,同时提出了部门成员需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上进心的要求;社会实践部部长为新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主要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学生们多多参与进来,体验生活,服务社会,锻炼自己。此次纳新活动井然有序、热情活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每个部门不同风格的介绍下,调动了大家高昂的兴致,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纳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将汇入新生力量,为构建一支充满活力、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日后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爱女生心理,助力学生成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