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3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23年04月23日 20:18  点击:[]

清风阵阵,春意阑珊,4月20日至21日,菏泽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4月20日上午8时,菏泽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各级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宣布菏泽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我院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李汶骏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沐浴着春光,迈着坚定的脚步;高举着旗帜,喊出青春的声音。蓝天白云下,绿草红道间,数院师生们昂首挺胸迎接挑战。铿锵有力的步伐,贯穿云霄的口号,英姿飒爽的身姿,展现了数院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的哨声已经吹响,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已经做足了准备,他们将带着激情与活力,去拼搏、去冲刺、去跳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数院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吧!

比赛开始,虽然气温骤降,但参赛运动员们仍以昂扬的姿态在赛场上努力实现自我超越。100m的赛道上,他们蓄势待发,伴着震耳枪声,运动健儿们风驰电掣,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打响了数院比赛第一枪。

田赛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着。绿茵场上,助跑,起跳,旋转,抛球,一颗颗铅球应声落地,佳绩也随之定音;起跳、腾空、落地,每一次的跳跃,都是激情的展现。

我院的教职工们积极投入到运动赛场中去。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一点一滴,流入人心。每一声真诚的呐喊助威都包含着同学们最衷心的祝愿,那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一份发放的物资、每一次及时的搀扶,都是赛场上所有志愿者们默默无闻、甘于付出的真实写照,他们默默坚守岗位,用热情和耐心为运动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本届运动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的广阔舞台,充分展现了数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意识,我院学子将继续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2022年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