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菏泽翔邦商贸技工学校招聘宣讲会

2023年02月21日 10: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菏泽翔邦商贸技工学校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李新坤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主讲人牛作通从翔邦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学成果、未来五年计划以及翔邦愿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校长冯勋超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产业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提升就业信心,积极加入这个广阔的平台,去成就不一样的职场人生。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岗位,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的开展,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春风十里,职向未来”——春季招聘会合辑 下一条:“位”你而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相约春天,职等你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