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春季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2023年03月17日 11:08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六稳”“六保”任务,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拟举办2023年春季线下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

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渊源可追溯到1958年,其前身是原菏泽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是菏泽学院办学历史最悠久、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院系之一。数学与统计学院下设三系两部一中心:数学系、统计系、大数据系、大学数学部、实践技能部、数学与统计实验中心,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4个本科专业和小学数学教育(师范类)1个专科专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实力强劲,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是菏泽学院教学质量高、科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亮点鲜明的院系之一,现为教育部“产教融合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合作单位,“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中华青年联合会、国际劳工组织授予),菏泽市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风严谨、学风端正,毕业生平均考研率稳定在40%左右,在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研究生培养建设取得新突破,开创了“1+1+1”三方接力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模式,与山东科技大学、聊城大学等院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与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等国外知名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二、学子荣誉

学院积极推进教学科研与地方经济建设的融合,构建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平台,学生承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0余项;在数学建模、数学竞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创业计划、从业技能、综合素质等一系列学生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中名列前茅。

三、2023届毕业生信息

我院2023届毕业生共373名,包涵两个师范类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数学教育(专科),两个非师范类专业: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四、线下招聘会安排

1.招聘会时间:2023年33014:30——16:00

2.招聘会地点:菏泽学院“梦开始的地方”广场

3.招聘单位报名流程:请有意愿参加的用人单位在2023323日前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负责人联系,并提供单位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材料。请各单位自备企业招聘宣传册、岗位报名登记表等物品。

五、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北校区6号楼208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18265057656  0530-5525792

于老师17263488855

邮箱:919286915@qq.com

学院网址:https://sxx.hezeu.edu.cn/

学院公众号: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院2023届毕业生,我们将竭力为广大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优质服务!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3月16日

上一条:“菏”你一起,共赢未来|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人才大集暨2023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春风十里,职向未来”——春季招聘会合辑

关闭